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媽咪~~我愛妳

因為太想媽媽, 所以晚上跑去受訓附近的廟拜拜, 順便問我媽最近的情況如何? 因為我媽去年5月剛往生, 我到現在仍然很難過, 但可能因為我身體不好, 所以她很少讓我夢到, 但是今天我在廟裡擲茭時才知道, 原來我媽媽為了幫我求財運, 被其他眾生刁難, 我其實很難過, 因為我自己真的很不會賺錢, 而且股票也都亂買,光兩天就虧掉6千了... 後來我雖然看不到我媽,但還是在廟裡說了很多話, 希望我媽媽他能有聽到, 我也跟媽祖娘娘說,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15年陽壽, 換能保護我媽媽的能量,可惜是笑杯。 後來我問媽祖娘娘才知道, 我媽她要陪我從廟裡走回現在受訓的宿舍, 一路上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以前她身體不好, 我也沒辦法常常陪她出去玩, 但是現在她不在了,我也看不到她了, 真的很難過,也很後悔... 只能對著空氣說聲: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