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很快 改善自己卡陰或困境的其中一個方法

最近找工作找到很阿雜,後來去壽山巖觀音寺拜拜,在旁邊放善書的地方看到一本善書介紹關聖帝君傳下的經文,裡面有講很多人真實的體驗。我看了之後覺得很好,就拿回家裡跟著唸,沒想到才不到3天就有好消息。唸的當下會覺得全身熱熱的,而且覺得有正氣的感覺。關聖帝君也在裡面的經文說,為了讓人能夠信服和跟著經文裡一樣的做好事,所以唸誦之後效果會很快。(而且拿到書的當天下午我也剛好去行天宮,也求到關聖帝君願意幫我找工作助一臂之力,也成為祂的契孫)  我想效果很快是因為在唸的同時,很多看不到的眾生都會一起聽,幫他們也就等於是幫自己,而且經文內也說很快的就有效果,所以才會有神效。而且關聖帝君也是伏魔大帝,所以唸這個祂傳下的經文會更有伏魔的效果。在唸之前可以說:弟子/信女某某某,今天要唸<桃園明聖經>,希望關聖帝君能為本人做主,如果經文唸誦完畢能有些微功德,希望能庇佑本人....(說自己的心願,卡陰的就說情況,其他的就說其他,但事情不能違背天理良心也,不可以去害人),如果真的有效後,還是在自己能力所為盡量唸,然後多做好事,這樣不好的事應該會很快解決的
(不確定的話也可以直接去大廟擲茭問,應該會很快有答案)

這個我覺得很有效,我才唸第一遍就覺得全身熱熱的,有正氣的感覺,希望能幫到需要的你的忙。(與其花錢或做一大堆事還不一定很快有效果,不如唸這個試看看,很有效的說)

經文全文: http://www.pro-confucius.com/course/tymsj.htm

#阿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