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要好好對待老人家 #來自狄卡的故事

狄卡看到的,真的會覺得要好好對待老人家,我們所結的緣最後可能都會反饋到自己身上,不管是好的緣,還是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嬤始終跟在我身後(文長 https://www.dcard.tw/f/all/p/224548879?ref=android

以下是全文,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撤除,謝謝。

之前在安養機構打工,當時有一個阿嬤總是會一直叫我的名字,所以我就有空會找阿嬤講話一下

之後阿嬤狀況越來越不好,也不願意吃飯,我邊餵阿嬤,邊叫她吃飯,不停的重複這些動作,媳婦也因為阿嬤兒子都不管 所以寧願阿嬤最後送醫院,她才可以不用管(因為醫院會先通知兒子),最後阿嬤只能用鼻胃管進食,到後面在醫院過世了

之後我出了一場車禍,我的姑姑是神職,就拜託媽祖婆跟三太子到醫院保佑我手術平安,開完刀後,我姑姑跟我說她們帶回一個很瘦的阿婆,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我請姑姑問她名字,果然是那位阿嬤

後來我才知道阿嬤一直跟著我後面,但是不是要害我,是保護我,而車禍她也幫我擋掉一個不好的鬼,讓我可以還活著,她也不知道她自己走了,只知道印象中全機構只有我會一直叫她吃飯

後來姑姑煮了一隻雞跟一些菜給阿嬤吃,讓阿嬤可以好好的去投胎,阿嬤就離開了

阿嬤很瘦,走之前根本皮包骨,機構的確很多家人只是把長輩送去終老,但她們其實很想念自己的家人,也會拜託我們讓他們回家,每每看到這樣我都好難過

雖然出車禍,但意外讓我發現阿嬤一直保護我,我覺得不可怕,還蠻溫暖的,重點是阿嬤最後終於能好好吃一頓飯了,希望妳當個快樂的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