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要好好尊敬家裡神明喔

Dcard上看到這個的,覺得他們的神尊很好,也希望我也能跟我們家拜的神尊這樣溝通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家的神尊(微更)
https://www.dcard.tw/f/all/p/224487159?ref=android

小弟家裡雖然不是宮廟但是也有供奉幾尊神明 主神 關聖帝君 老二 蘇府大王爺 老三 太子爺

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所以認了蘇府大王爺當乾爹(以下簡稱乾爹),

所以每天燒香拜拜的時候如果有話要說都是看著 乾爹 說話剩下兩尊都莫名的被小弟忽視

但是關聖是我妹的乾爹所以我妹除了拜拜的時候也都會忽視其他兩尊神明

我們家這樣搞得太子爺好像就是被排擠一樣沒人要理他,常常被氣得直跳腳

(因為常常太子爺都會被 關聖 跟 王爺的打壓............以後文章會發太子爺被打壓的情節,感覺就很像老爸揍小孩一樣)

------------------------------------------------------------------------------------------------------------------

但是每次拜拜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感覺

長大後有一次拜拜的時候忽然有一種感覺,是乾爹送了一把劍給我但是那把劍給我感覺很鋒利,讓我感覺有點太霸氣所以不敢拿,所以小弟又把劍丟了回去跟乾爹說明原因後終於祂沒有再把那把劍丟給我

但是隔天拜拜的時候他又丟了一把劍給我這次感覺比較舒服了,劍上有一朵蓮花

接起來的時候雖然還是有一些劍意外洩的感覺,但是接見的時候會感覺身邊有遍地蓮花的感覺,當我決定接受這把劍的時候忽然有一種感覺,如果真的要比喻的話就很像是

"冬天剛剛洗完熱水澡,出來的感覺一樣,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但在後面我才在蠻多地方不知不覺的受到這把劍的幫助

因為那把劍讓我就算遇到很多劫數都平安度過,在大學有次夜遊中我才真正明白原來乾爹的禮物威力讓我大到無法想像.............(他會告訴你甚麼叫爆炸)

下篇會帶大家去看什麼叫做 爆炸 還有 三尊神明對我們家分別的神奇影響 別說你不信因為有時候真的連我都不太相信,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三位神尊給的影響---------------------

關聖帝君:

我家的關聖帝君原本剛請回來的時候手中是有拿一捲書的,但是我在記憶中是沒看過那一本書,後來我爸有一次忽然注意到為什麼關聖手中的書籍不見了,一口咬定是我們把那捲書拿去玩,不過我真的沒印象,到了高二的時候才去又買一本春秋給關聖帝君拿

結果一改我們家的讀書運,從果小開始考試常常漏掉一整個大題沒寫,不然就是明子沒寫,或是根本看不懂題目,到國六是非題還會只把X的補上,O的全部空白......各種奇葩症狀

說也奇怪我們家的小孩小功課真的很爛,但是我到高二的時候成績從班上原本4X名變成第2名,到高三後變成學校資訊電子類組的前三名,之後讀書就開始一路順暢除了英文以外其他只要沒關英文的成績都不錯

搞得我最近開始思考是不次要把他手中的春秋換成英文文法單字大全,然後每天播空中美語給他聽

蘇府大王爺:

家裡神尊中與我最親近的一位,只要有任何事情求他,幾乎有80%都會實現剩下20%基本上都是"我要女朋友,我要樂透號碼,到後面更扯是直接說我要撿到重頭獎的彩券這樣我連50員都省下來了"

畢業後我面試很多家公司但是只要事先有跟"乾爹"說,目前錄取率100%,只是悲劇的是只要是有請我乾爹保佑那基本上面試當天明明萬里無雲,我只要一跨上摩托車就會開始下雨,根本雨神.............................

當然祂也是最溺愛我的,在那次夜遊事件後也教導我很多東西

好險夜遊事件後快兩年終於拜拜的時候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太子爺:

我們家神尊中最常被無視的一個,每次常常被氣到跳腳

每次要跟團進香的時候都會故意先問祂要不要去想不想去,

結果都給我們  笑筊  ,百試百靈

祂都要等我們先問過老大跟老二後才會決定,因為至少有有一尊神尊顧家

有次連問她要不要去祂一直給 笑筊  但是問完老大後老大說不要去

然後再問太子爺 馬上連三個 聖筊 這時候我心裡的小邪惡又開始了

我緊接著問
Q:剛剛是不是因為老大沒說可以妳才不敢答應要出去
A:又是連三個 聖筊

Q:你剛剛是不是很想去但是因為老大在旁邊看著你所以你不能答應
A:又是連三個 聖筊

Q:這次你要去壓武轎嗎?(祂很喜歡去壓武轎)
A:又是連三個 聖筊

當我要問第四個白目問題的時候我爸直接從我"頭殼小"一掌巴下來不能沒禮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