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話,想過之後再講出口吧

這篇其實是接<天氣正好,可惜只能用來上課> 。

下午上1300~1500的課,課還沒開始,老師其實就在備課了,一堆學生三三兩兩的在聊天或是發呆滑手機。

女學生們聊著聊著就講到將要上的這堂課很好過。

[就是因為這個老師很好過才選這堂課的啊]

話講的不小聲,我聽的很清楚,但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聽到?

其實在社會上打滾一陣子的人,
大概看到一個人就大概知道這個人好不好相處。我聽到她們這樣講,其實覺得尷尬。也許真的好過,但不要講這麼大聲,萬一惹老師生氣怎麼辦?

而且也許老師體諒進修部學生上課不容易,所以才會這樣給分,不管如何都要感激才是。

我現在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她們心直口快也好,故意也好,都和我關係不大。

但我還是會覺得,人講話還是要多思考再說比較好,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