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天氣正好,可惜只能用來上課

今天9/24 周六,天氣很好,可惜我要去上課。

這幾天做的新工作讓我覺得很累,中午沒有吃飯時間1小時,吃飽就得馬上工作。然後本月有的中秋節也沒有多一天假,永遠的每個月8天假,還有颱風天如果有排到班就是要上,但錢就是那樣,不會有2倍或什麼1.33/1.66倍的錢 ; 就是和平常一樣多。所以我決定換新的工作了。因為除了工作上可以接觸老人家我很開心外,其他沒什麼好留戀的。反正我現在唸夜間部,只能白天上班,然後白天的工作錢永遠就是差不多,不會有什麼可期待性,還好周一有約面試,希望是個福利正常,放假正常的工作。

不然我真的很累,我要一直賣笑裝乖沒關係,但是不要讓我連中午吃完飯都不能睡覺。我吃飯很快的,10分鐘解決。

整個就是無力感的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